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奥运会运动项目纪念邮票今首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8日 09:11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8月8日上午十时,国务院新闻办邀请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介绍2008北京奥运会的场馆建设、竞赛组织、市场开发、媒体运营以及残奥会的筹备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大型文艺晚会《我们的奥运》今晚7点半在中央电视台第三套节目中播出,数百位文、体明星联袂演绎了历届奥运经典歌曲,营造出浓厚的奥运氛围。

  今天,我国将发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运动项目(一)》纪念邮票1套。这套邮票共4枚,名称分别是篮球、击剑、帆船和体操4个奥运会项目,面值分别是60分、80分、80分和3元。

  “首届中国智能产品与科技成果博览会”今天上午在北京中国科技馆开幕。“智能汽车”、智能手机垃圾短信过滤系统、面向奥运的移动赛事新闻点播系统、面向奥运的多语种人机对话智能平台等众多刚刚在科学试验室完成的高科技智能产品将首次向公众亮相。

责编:朱意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