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明星共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8日 09:43 来源:CCTV.com
专题: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视频专题

    CCTV.com消息(9点新闻):为了纪念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一台《我们的奥运》大型文艺晚会在北京举行,众多文体明星齐聚一堂,共同高唱奥运之歌。

  在本台晚会中,一些文艺明星和运动员联袂演绎了包括《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真心英雄》、《亚洲雄风》等经典曲目,通过歌声传递出对北京2008年奥运的期待与祝福。

  歌唱演员沙宝亮:004320 我觉得作为每一个中国人来讲,都是一件非常荣誉的事情。每个人的分工不同,我希望用我的歌声去迎接奥运,我希望全世界的人能够看到我们中国的景象,看到我们中国运动员的那种感觉,并且听到我们中国的音乐。

  世界冠军董炯:004746 只要是为奥运会做事情,我觉得我都愿意。

  《我们的奥运》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将于今晚7点半在中央电视台第三套节目中播出。

责编:钟陈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