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闻周刊]人物回顾:邱毅风光入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8日 21:31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周刊]>>

点击看视频〉〉〉

    CCTV.com消息(新闻周刊):

    彭炜:明拿暗取

    企业一年亏损上亿元,而身为管理者的原安庆皖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彭炜,心里惦记的却只有自己的腰包。一个系统运行完成奖励自己3000元、一台机器组装完成奖金2700元,类似这样的名目彭炜竟然绞尽脑汁地想出70多种。而在这明拿的几十万元奖金之外,他还受贿、贪污共计超过百万元。一门心思为自己捞钱,企业亏损视而不见,本周的彭炜,最终是用鼓鼓的腰包给自己换回了11年有期徒刑。

    杨福元:赔你孩子可以么

    “我给你找了个女婴,你要不要来看看……”在发生新生儿夭折、产妇子宫被切除这样严重的医疗事故之后,新疆昌吉市恒安堂医院院长杨福元,居然会想到买一个婴儿用来赔偿产妇。放任违法行医在前,非法手段赔偿在后,杨福元想到的,只有如何减轻自己的责任。而在本周,痛失亲子的夫妻将杨福元告上法庭,不知又能否让他明白,幼小的生命,并不是可以拿来等价交换的易碎品。

    杨日昌:风水无用

    纳米技术,风水堪察,这两个本不该有关联的领域,却在香港应科院行政总裁杨日昌身上出现了交集。曾推动纳米技术引进台湾工业的杨日昌被誉为台湾纳米先驱,在2004年就职香港应科院的他,身上显然寄托着香港对纳米工业的期望,但随着香港审计署披露应科院以18万元公款看风水,杨日昌却让公众看到了一出科研机构看风水的闹剧。本周,仅差一个月就能拿到300万年薪的杨日昌请辞,风水先生给他带来的,似乎并不是什么好运气。

    邱毅:风光入狱

    因3年前不满大选结果,率众冲撞高雄地方法院的国民党立委邱毅,于本周四光头现身,前往高雄地方检察署报到,正式入狱服刑14个月。曾多次披露当局弊案的邱毅有着“爆料天王”的头衔,而将要走进监狱的他,不但有国民党举行的“惜别会”,有支持者的加油助威,甚至还有40名警员的保驾护航。高调入狱的“爆料天王”,没有让人感受他身陷囵圄的窘态,却俨然是一个风光无限的政治明星。

责编:严晋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