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访体坛风云人物冠名商安踏公司推广总监徐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7日 18:32 来源:

  CCTV.com:盘点一年体坛大事,就在CCTV体坛风云人物。现在这位应该算是主人,来自安踏公司的推广总监徐阳徐总,为什么说主人,因为这次体坛风云人物也是安踏冠名的,首先说您作为主人到现场感觉怎么样?

  徐阳:大家好。来到这边,看到场面这么大,在决定赞助的时候,还没有意识是那么隆重,那么权威的盛事。今天到现场感受到了,今天跟CCTV做这个觉得很自豪,能出一份力很光荣。

  CCTV.com:今天也是星光灿烂,丁俊晖等等一些明星都来了,我想问安踏来做体坛风云人物冠名也是花了很大的价钱,您当初来做这个事情初衷是什么样的?

  徐阳:这是主流中的主流,就像电影界的奥斯卡,作为体育界这样一个风云人物的评奖,作为体育用品的品牌,我觉得这是理所应当的。

  CCTV.com:不知道您个人是不是也非常喜欢体育?

  徐阳:是。

  CCTV.com:比较喜欢什么项目,哪位运动员?

  徐阳:喜欢的运动有两种,一种喜欢看,一种喜欢自己参与;然后我不能说我喜欢哪些运动员,因为这里太多大牌运动员在这里,我自己喜欢网球。

  CCTV.com:我想可能像费德勒都比较欣赏,您是底线型还是上网型的?

  徐阳:我是底线型的。

  CCTV.com:您刚才说您不敢说特别喜欢哪个运动员,但这次有一个年度最佳男女选手,您自己心目中有没有人选?

  徐阳:没有。

  CCTV.com:我知道您不方便透露,因为说哪个都不合适。

  徐阳:因为作为主人,所有的人都是我们的贵宾,我们希望所有的候选人有中国体育界的一份荣誉。

  CCTV.com:而且重要的是2006年的成绩非常好,在评选的时候也难以取舍。

  徐阳:是。

  CCTV.com:带着甜蜜的幸福。

  徐阳:是。

  CCTV.com:安踏在体育影像方面长期以来一直在推动主流的力量,那么您觉得这是体育营销对于安踏来讲有什么样的帮助呢?

  徐阳:我们是运动用品的品牌,体育营销是我们来做的,我们是一个中国品牌,是一个体育用品品牌,这两个条件决定了我们是依附在中国体育成绩增长上,来实现我们自己的成长的。所以对我们来说,中国体育对于企业发展是非常重要的。

  CCTV.com:相信这一届做得非常成功,您还会有后续的动作吧?

  徐阳:我们会有赞助。

  CCTV.com:期待未来几年安踏会带来体育营销方面的案例,“安踏”这个名字会被热爱体育人士的共知。

  徐阳:谢谢。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