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丁俊晖挑落斯蒂芬·李晋级温布利大师赛半决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0日 07:50 来源:

  新华社伦敦1月19日电 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19日在温布利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表现出色,以6:2干净利落地挑落英格兰选手斯蒂芬·李,将在半决赛中与“球王”亨德里交锋。

  丁俊晖开局不错,上来即拿下一局。斯蒂芬·李发起反击,连扳两局,以2:1将比分反超。此后丁俊晖如有神助,一口气连赢5局取胜,其中4次将对手剃了“光头”。

  19岁的丁俊晖目前是在世界正式比赛中单杆打出147分满分最年轻的选手,这次在与斯蒂芬·李的比赛中,他在第四局里又差点再次上演一杆147分的奇迹,状态炙手可热。当时他在第14次击打黑球时失误,拿到了105分,赢下这局比赛。

  丁俊晖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开始几局我进入状态很慢,比赛主动权一直被斯蒂芬·李所掌握。不过第三局之后我逐渐找回了自己的节奏,因而控制了后面的比赛。”

  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是苏格兰“球王”亨德里,比赛将于英国当地时间20日下午2时进行。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