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主场 击败斯巴达 国米欧冠首胜出线峰回路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9日 18:39 来源:

  新闻晚报(记者俞炯实习生张婧)消息:欧冠第三个比赛日,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终于迎来了一场期盼已久的胜利,凭借上半时克鲁斯的梅开二度,国米主场2∶1力克莫斯科斯巴达克,积3分升至小组第3位。由于同组的里斯本竞技主场0∶1被拜仁击败,国际米兰目前与里斯本竞技的差距只有1分,出线前景又光明了起来。

  小组赛前两轮遭遇两连败,国米的欧冠开局让人失望透顶。要想小组出线,本轮坐镇主场不容有失。坎比亚索因伤仍然不能出战,格罗索与伊布停赛,“中国男孩儿”雷克巴有了首次亮相的机会,成为曼奇尼的奇兵。开场仅两分钟,国米就取得了领先。当时雷科巴右侧左脚开出任意球,维埃拉大腿垫给克鲁斯,克鲁斯门前9米处左脚凌空射入球门顶端,1∶0!7分钟后,国米卷土重来,斯坦科维奇禁区弧顶挑传,雷科巴左侧停球转身左脚起球,后点无人盯防的克鲁斯在门前4米处头球破门,2∶0!国米取得了梦幻开局。虽然斯巴达克在第54分钟扳回一球,但比分再未被改写,国米在主场惊险拿下3分。

  有了这3分,国米的出线形势不能说非常乐观,但已不像先前那么灰暗。尽管目前仅列小组第三,同竞争对手里斯本竞技却只差1分,而且两队接下来的直接交锋,国际占据主场之利。下一场客场挑战莫斯科斯巴达克是关键战,如能拿下俄罗斯球队,国米的出线之路将非常平坦,如果同时拜仁再主场擒下里斯本竞技,对国米将是最大的利好。即使客场战平,只要在主场同里斯本竞技的正面交锋中胜出,主动权依然掌握在国米自己手中。更有利的是,国米最后一轮客场挑战拜仁时,拜仁很可能已经提前一轮出线,不会让全部主力出战,国米的胜算更大。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