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一流配置不如流意志品质 国米生死战不容有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14:17 来源:

  天府早报(记者殷鹏)消息:“国际米兰是意大利最有实力的球队,也是欧洲最有实力的球队。”穆里尼奥在谈到国际米兰时这样夸奖道。但穆里尼奥的话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从球队人员配置角度讲”。的确,阵容配置豪华的国际米兰,在冠军杯中却表现糟糕,在前两轮比赛中遭遇两连败,明天凌晨和莫斯科斯巴达克队的比赛,是国际米兰必须拿下的比赛,否则三连败的他们,很可能在冠军杯小组赛之后就将打道回府。

  上轮比赛,国际米兰在主场0:2败给拜仁慕尼黑,伊布拉希莫维奇和格罗索双双被罚下,输球又输了人,有着一流的人员配备,国米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却是不入流的意志品质。输掉前两场比赛后还能出线吗?历史上有4支球队做到过,基辅迪纳摩、纽卡斯尔、不莱梅和勒沃库森,曼奇尼对自己的球队有信心,“在击败莫斯科斯巴达克队之后,我们就能重新回到应该所在的位置。”但伊布和格罗索停赛,这无疑让国米取胜的难度增大许多,拥有豪华阵容的国米,是该拿出斗志和勇气来的时候了。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