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象"一吼巴萨输球 国米主场克鲁斯梅开二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9日 15:37 来源:

  北京晚报(记者 田伟)消息:北京时间10月19日2时45分,2006/20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A组第三个比赛日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上演,最终切尔西主场1比0力克巴塞罗那,“大象”德罗巴打入全场惟一入球。切尔西取得3连胜,巴萨欧冠15场不败被终结。同组另一场比赛,不来梅主场2比0力克索菲亚利夫斯基。

  切尔西在上周末联赛1比0力克雷丁,却付出切赫和库迪奇尼两位门将受伤的惨重代价,3号门将希拉里奥首次出任首发,卡瓦略、马克莱莱和巴拉克分别替换费雷拉、米克尔和罗本首发出场。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依旧轮换5人,赞布罗塔、普约尔、范布隆特霍斯特、埃德米尔森和德科分别替换贝莱蒂、图拉姆、希尔韦尼奥、莫塔和伊涅斯塔首发出场,夏季转会的古德约翰森首发面对旧主,冰岛人同小罗和梅西组成三叉戟。开场后双方均谨慎应对。第3分钟,希拉里奥第一次得球引来球迷的阵阵掌声,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切尔西在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就取得领先,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德罗巴停球后转身,普约尔盯人失误,科特迪瓦人19码处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欧冠入球。最终切尔西1比0力克巴萨,不仅报了上赛季主场落败的一箭之仇,还成功地取得了小组赛的3连胜。两周后,两队将移师诺坎普再战。

  在B组,国际米兰主场2比1击败莫斯科斯巴达克。上半时,克鲁斯梅开二度。下半时菲戈射中横梁,之后斯巴达克扳回一分。拜仁客场1比0力克里斯本竞技。施魏因斯泰格远射破门,但他下半时累积两张黄牌下场。目前,拜仁9分排名首位,国米积3分升至第3位,与里斯本竞技只有1分差距。

  在D组,罗马客场1比0力克奥林匹亚科斯,佩罗塔下半时攻入制胜一球。瓦伦西亚客场2比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取得3连胜,比利亚包办了两个进球。目前,瓦伦西亚积9分排名首位,罗马6分紧随其后。

  在C组,利物浦客场1比0小胜波尔多。利物浦第58分钟打破僵局,贝拉米开出右侧角球,克劳奇中路8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攻入的第3粒欧冠入球。同组另一场比赛,埃因霍温客场2比1力克加拉塔萨雷。埃因霍温与利物浦同积7分占据小组前两名。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