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联赛综合:皇马击溃基辅 英超双雄告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7日 11:13 来源:

  新华网伦敦9月26日电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26日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以5:1击溃近况不佳的基辅迪纳莫队,英超的阿森纳和曼联队也击败各自对手,意甲豪门AC米兰队则在客场被法甲里尔队0:0逼平。

  皇马两周前在首场小组赛中被里昂打了个2:0,本场比赛他们在涣散的基辅队身上找回了尊严。范尼斯特鲁伊、劳尔和雷耶斯在上半场连入三球,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尽管米列夫斯基下半场一开始为基辅迪纳莫扳回一球,但劳尔、范尼此后很快又再下两城,为皇马锁定胜局。基辅迪纳莫门将索夫科夫斯基由于在禁区内放倒范尼还被红牌罚下。

  凭借亨利和赫莱布的两个进球,近来风头正劲的“兵工厂”阿森纳在主场以2:0轻取葡萄牙联赛冠军波尔图队,以两连胜的成绩领跑G组。亨利在第38分钟时接埃博耶精准传中,完成了对他来说非常罕见的头球破门。下半场亨利又助攻赫莱布,为阿森纳锁定胜局。

  同日,曼联以1:0击败葡萄牙本菲卡队。法国前锋萨哈在第60分钟时用一记精彩的大力远射攻入制胜一球,帮助曼联赢得3年来的第一场冠军联赛客场胜利。

  在26日的另外几场比赛中,里昂队客场3:0大胜布加勒斯特星队;凯尔特人队1:0小胜哥本哈根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1:0击败汉堡队;雅典AEK队1:1战平安德莱赫特队。(完)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