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联赛开赛在即 曼联欲向本菲卡复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16:57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欧洲冠军杯本周中进入第二比赛日。本轮对决不乏看点,首当其冲的是周四凌晨意甲冠军国际米兰与德甲老大拜仁的较量。曼联与阿森纳英超两强将分别出击葡超双雄。不来梅与巴塞罗那将是一场攻势足球的激情碰撞。首轮惨败的皇马将坐镇主场迎来基辅迪纳摩的挑战。

  目前开局3胜1平的佳绩让国际米兰暂时摆脱了冠军杯失利的阴影,但周末联赛的尴尬胜利还是暴露了蓝黑军团后防不稳和心态不正的顽疾。在冠军杯上,首轮失利的他们急需胜利。但第二个对手恰是同组最强对手拜仁慕尼黑,如果不能取胜,曼奇尼的压力又将陡增。好在拜仁的近况同样不理想,马凯等锋线球员迟迟无法得分,只有新加盟的范博梅尔状态出色。历史数据上国米也可以略微放心,在国米近12个主场比赛他们取得9胜2平的佳绩,惟一败绩是负于同城的AC米兰。而拜仁近6次做客意大利则全部告负。

  与0积分的国米同病相怜的皇马在主场对基辅迪纳摩也没有了再犯错的余地。联赛中皇马三连胜,但代价却十分惨重。西西尼奥十字韧带拉伤将缺席大半个赛季,卡洛斯也在上轮联赛中争顶时眼眶破裂。基辅的开局更加糟糕,首轮他们竟然在主场1比4惨败于布加勒斯特星,老将雷布罗夫还受伤难以在本场出战。

  本菲卡曾在上赛季冠军杯上2比1力克曼联,从而将红魔送出小组赛。事隔一年后,弗格森率领弟子们迎来了复仇良机。小小罗目前状态神勇。阿森纳将在酋长球场迎来葡超领头羊波尔图,波尔图近4场比赛仅失1球。

  瓦伦西亚与罗马两支在各自联赛中状态正佳的球队将展开对话。前者刚刚在客场逼和巴萨,他们也与皇马和巴萨同为3胜1平排名榜首。罗马则刚在客场4比0大胜帕尔马,蒙特拉和托蒂的状态均有改善。AC米兰队做客挑战里尔。切尔西本周将做客索菲亚列夫斯基,由于背部不适,队长特里恐怕将缺席比赛。(记者 刘大伟)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