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27日凌晨重燃战火 西班牙军团强势出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14:02 来源:

  中国体育报消息: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将于26日晚(北京时间27日凌晨)开战,以卫冕冠军巴萨为首的西班牙军团将强势出击。巴萨将于27日晚(北京时间28日凌晨)客场出战德国的不来梅,瓦伦西亚同一天将主场对阵罗马,这两支西甲劲旅的目标是争取两连胜。而上一轮客场0比2输给里昂的皇马26日晚将主场迎战迪纳摩基辅,一举拿下对手将是卡佩罗惟一的目标。

  巴萨周末西甲主场被瓦伦西亚1比1逼和、失去了新赛季联赛的全胜纪录,但首轮5比0大胜索非亚列夫斯基,本轮面对首轮0比2输给切尔西的不来梅,先立于不败之地、然后争胜是里杰卡尔德的最佳选择。瓦伦西亚首轮曾客场4比2拿下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虽本轮对手罗马近况甚佳,但占有主场之利的瓦队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

  上赛季亚军得主阿森纳将在他们的新酋长体育场迎战2004年欧冠得主波尔图,首轮阿森纳在G组2比1击败汉堡,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这场比赛也是温格执教阿森纳十周年的日子,而阿森纳为温格庆祝生日的最好方式,莫过于26日取得比赛的胜利了。

  上周末意甲被利沃诺0比0逼和后,AC米兰终于可以从新赛季全胜的包袱中解脱出来、轻松上阵了。此前AC米兰意甲三轮全胜,加上两场欧冠预选赛和一场H组击败AEK雅典的欧冠小组赛,AC米兰已经6战全胜了。队长马尔蒂尼由于周末联赛拉伤了大腿,将缺席客场对里尔的比赛,他的位置将由卡拉泽来顶替。射手吉拉迪诺没有参加周末的联赛,他将在对里尔的比赛顶替奥利维拉。

  周末法甲对阵里昂,里尔在下半场突然崩溃,以1比4惨败,他们将需要奇迹才能扳倒AC米兰。“我们必须拿出上乘的状态才能对付AC米兰。”里尔教练普尔说。由于里尔的场地不符合欧足联欧冠比赛的要求,所以比赛将在朗斯的主场进行。

  里尔的邻居里昂26日将客场对阵布加勒斯特星,里昂现在正处于状态最好的阶段。“我们不能轻视星队,”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说,“星队是一支强队,他们上轮客场4比1击败了基辅,我们切不可掉以轻心。”

  另一支出战欧冠的法国队是波尔多,他们是上赛季法甲的亚军,周末法甲波尔多2比1击败特洛伊队,排名上升到了第6位。波尔多队中最有实力的球员米库目前有伤,但巴西教练里卡多还是希望米库能星期三前及时伤愈,上场对阵埃恩霍温。

  德甲的三支欧冠参赛队中的汉堡和不来梅正好周末在国内联赛中相遇,主场的汉堡被不来梅逼和。克罗泽因为脚伤错过了德甲对汉堡的比赛,但星期三欧冠对阵巴萨他可能会伤愈复出。由于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被红牌罚出,汉堡门将科尔斯滕将无法客场出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替补门将沃尔特将取代他的位置。索林在伤愈复出后上周末首次代表汉堡上场,欧冠他将待命等待上场机会。

  拜仁周末德甲2比1击败亚琛,中场哈格里夫斯断腿下场,他被奥特尔换下。奥特尔将和前巴萨荷兰中场范博梅尔搭档,于星期三客场出击国米。范博梅尔现主力位置非常稳固,他在前两轮德甲中进了2个球。

  国米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加强防守,周末意甲他们在领先4个球的情况下,被切沃最后时刻连扳三球,差点丢掉了大好局面。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