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翔去年身价5000万 中国收入最高的奥运冠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4日 15:36 来源:

  西安晚报消息:刘翔去年以12秒88打破110米栏世界纪录后,中国田协已经把其广告代言价格上限从原来的1000万元调高到了1200万元。按照刘翔现在的势头,可以肯定地说,他是目前中国收入最高的奥运冠军。

  刘翔现在已是可口可乐和耐克的代言人,耐克2005年就付给刘翔400万元酬金,2006年的合同酬金肯定有所增加。可口可乐方面2005年给予刘翔的酬金是280万元,去年同样会大大增加。此外,刘翔还是杉杉西服(500万元)、中国邮政EMS(500万元)、康佳手机(300万元)、千里马汽车(雅典奥运会前30万元)、白沙文化(200万元)、中国移动、伊利、隆鑫“翔系列”摩托等公司的代言人。

  根据业内人士大致估算,刘翔2006年度的身价接近5000万元人民币。(军名)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