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兰迪斯禁药最新检测出结果 超标激素来自体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2日 15:23 来源:

  南方都市报消息:最新检测结果表明,在兰迪斯的尿样中发现的超标睾丸激素属于人工合成——而并非如兰迪斯所说的那样是人体自然分泌。

  据美国媒体报道,《纽约时报》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一条消息,文中引用了国际自行车联盟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法国的反兴奋剂实验室检测结果表明,兰迪斯的荷尔蒙激素来自体外。

  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实验室对兰迪斯的第一份尿样进行了碳同位素检测,结果发现尿样中睾丸激素和表睾酮之间的比例超出了正常值的两倍。对于兰迪斯的睾丸激素是来自体内还是体外,这次检测无疑给出了确定的答案。

  如果这一报道确凿,无疑将沉重打击兰迪斯的心理防线。

  自被检测出在今年环法第17赛段中使用兴奋剂之后,兰迪斯一直坚持说睾丸激素过高是“人体自然分泌”的结果。

  兰迪斯的B瓶尿样原定于周一进行检测,但现在进行了推迟。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