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姆斯特朗声援环法新冠军 相信兰迪斯无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30日 10:28 来源:

  南京晨报消息:传出禁药丑闻的环法自行车赛新科冠军兰迪斯昨天在美国电视中露面,得到了7届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的支持。

  昨天,兰迪斯在马德里召开了媒体新闻发布会。面对媒体,环法冠军显得情绪不高,兰迪斯声称自己对检验结果“跟其他人一样震惊”,同时他表示要尽一切努力来还自己一个清白之身。“为了证明我的荣誉和无辜,我会尽一切努力。”兰迪斯说。

  阿姆斯特朗曾经传出服禁药的新闻,对于兰迪斯的尿样检测呈阳性的消息他感到吃惊。“显然,我非常意外,”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看了弗洛伊德的表现,我认为跟平常的比赛没什么两样,一切正常。”

  阿姆斯特朗说丑闻对自行车赛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虽然我仍然相信弗洛伊德是无辜的,但这对车赛显然没好处。”阿姆斯特朗和兰迪斯曾经是美国邮政车队的队友,阿姆斯特朗说在跟他并肩作战时从来没有迹象显示他会服药,“如果我们怀疑他是骗子的话,早就将他清除出队了,而不会等到后来才跟他分手。当他离开时,另一个球队开出了很高的价钱。”

  兰迪斯说虽然过去跟阿姆斯特朗有过冲突,但两人已经“重修旧好”。兰迪斯说自己目前的处境使他感受到了阿姆斯特朗此前所经历的困境。“我看到了他所经历的,我此前没有感觉到,是因为我没有亲身经历,现在我感同身受。”兰迪斯说。

  阿姆斯特朗指出给兰迪斯做尿检的实验室正好跟他以前的一样。“我有点怀疑这个实验室,”阿姆斯特朗说,虽然有所怀疑,不过阿姆斯特朗和兰迪斯都不愿意评论此事是否跟反美国主义有关,“我不知道幕后是否有这个在推动。”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