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环法总冠军兰迪斯 要求检测B瓶尿样以求清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2日 09:07 来源:

  新华网消息:环法自行车赛总冠军兰迪斯的律师布克塞达31日在此间表示,兰迪斯正式要求对其B瓶尿样进行检测,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布克塞达说:“我们已就此向国际自行车联盟发了传真。B瓶尿样将被送到位于法国巴黎的反兴奋剂实验室。”兰迪斯现已回到美国。

  环法自行车赛第17赛段兰迪斯获胜后接受了药检,药检结果显示他体内的“睾酮含量异常”。兰迪斯的环法总冠军头衔由此笼罩在阴影中。

  如果B瓶检测结果呈阴性,兰迪斯就将被证实是清白的。如果是阳性,这位美国人将面临被剥夺环法总冠军头衔和禁赛两年的处罚,那么兰迪斯也就有可能成为环法历史上首位因服用禁药而被剥夺冠军的车手。

  另据《纽约时报》报道,某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国际自行车联盟官员称,兰迪斯A瓶尿样中含有人工合成睾丸激素成分,这不可能是人体自身产生的。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