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小克告别难说再见 莎娃进决赛竟获罚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5:41 来源:

  中体网消息:在4比6、2比6输给莎拉波娃后,克里斯特尔斯快速收拾球包离开球场,全场1万多名球迷起身为她送行,这是比利时人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出现墨尔本网球公园。告别小克之后,我们迎来的是重逢——莎拉波娃周六决赛对阵小威,那将是她们第2次在大满贯决赛中遭遇,上一次是在2004年的温网决赛。那时,莎娃17岁,还在不停地蹿个。


克里斯特尔斯

  克里斯特尔斯即将嫁作人妇,但澳大利亚人还是把小克当作“自己人”,他们在比赛中举着“AUSSIE KIM(澳洲吉姆)”的牌子为她加油。不过克里斯特尔斯始终无法在这里举起冠军奖杯,即便这里曾是自己的大半个主场。“我不是那种输掉比赛就感觉世界末日来临的球员。我希望未来能将自己的网球生涯看作一段美好的经历,无论最后的胜败结果如何。”赛后记者问小克就要跟墨尔本说再见了,有什么感觉?“这个时刻总是很复杂的,”克里斯特尔斯说道,“明天我就回家了,面对那么多的人总是很难说再见,我会尽可能地留下一些人的邮箱和电话,还有很多人我希望和他们面对面的说几句话。”


  送走了克里斯特尔斯,莎拉波娃将在决赛中迎来非种子球员小威,后者7比6、6比4艰难淘汰了17岁的捷克美女瓦伊迪索娃。首次打进澳网决赛的莎拉波娃在赢球后或许不会很开心,赛后她收到的不是祝福的话语,而是一张2550美元的罚单——她的父亲尤里·沙拉波夫曾在比赛中给她做出了一些暗示性的战术手势,而这在大满贯赛中是绝对不允许的。


莎拉波娃

  莎娃下周将重回世界第一的宝座,而用新年第一个大满贯奖杯来加冕无疑是最好的方式了。但小威是个不将比赛胜负看得高于一切的大满贯球员。“我认为我没有什么可输的,我得到了足够多的快乐。真正的我回来了。”小威说。小威的话可以让莎娃更细心准备比赛。“这会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面对这样的球员,一旦你打得不好就完了。”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