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双中国德比战—郑洁晏紫战胜队友进四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08:30 来源:

澳网上演的中国德比再一次证明了中国女网的进步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在昨天结束的一场令人瞩目的澳网女双1/4决赛中,卫冕冠军郑洁/晏紫以6比3和7比6艰难战胜队友孙甜甜/孙胜男,赛后郑洁/晏紫一个劲地称赞对手打得好。

  “大小S”孙甜甜/孙胜男是澳网之前才配对双打的,这也是中国队为了更好地备战奥运会而进行的试验,不过她们的成绩却非常出色,而且在场上非常默契。而主教练蒋宏伟赛前拒绝分析这场比赛,他说:“都是我的队员,我可不想赛前评论说谁强谁弱。不过,这样提前确保一个四强席位也算不错。”“大小S”昨天给郑洁/晏紫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从两盘比赛中看,孙甜甜和孙胜男在发球上明显占有优势,一发时速轻松达到170公里,郑洁/晏紫的发球速度明显有些慢,不过她们在接发球上占有优势。在首盘比赛中,孙甜甜和孙胜男在发球局上占不到优势。不过郑洁/晏紫昨天在16次破发机会上仅成功2次。

  赛后郑洁/晏紫承认自己的发挥不够好,并且一个劲称赞孙甜甜和孙胜男。郑洁说:“虽然是新组合,但她们真是非常默契,而且打得非常好,再加上她们对我们的技术特点都很了解,所以比赛就打得很吃力。”郑洁/晏紫接下来将和中国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争夺女双决赛权。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