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克、"公主"狭路再相逢 莎拉波娃拒绝冷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07:42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 毛烜磊):4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和6号种子辛吉斯将继去年之后,再度在八强战遭遇。小克本次澳网的表现几乎是最稳定和强劲的,目前还没有丢过一盘球,而且始终很稳定地发挥水平。或许因为要在本赛季后退役让小克拥有了更多的动力,两人8次交锋中各赢了4次,但最近的3次交手都是小克赢得了胜利。从绝对实力看,辛吉斯自然不是小克对手。不过,辛吉斯极佳的球感和出色的接发球将是小克不能轻视的。小克也表示,辛吉斯总能回出难以预料的球,比赛不会太轻松。


  相比之下,女单另外一场八强战的悬念就少了许多,头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将迎战同胞12号种子查克维塔泽。查克维塔泽虽然气势不错,但莎拉波娃经过首轮的教训之后相信态度会更认真,要想在她身上爆冷估计不易。

  男单赛场,两位中产阶级———10号种子冈萨雷斯和12号种子哈斯将再度向顶尖豪强发起冲击,分别挑战2号种子纳达尔、3号种子达维登科。连续战胜休伊特、布雷克,智利火炮的前景颇让人看好,特别在硬地赛场上,冈萨雷斯似乎比纳达尔更有威慑力。达维登科和哈斯的比赛将肯定是场恶战。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