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香港网球挑战赛结束 郑洁/晏紫获得女双亚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7日 08:05 来源:

   

    郑洁/晏紫在女双比赛中不敌小克与沃伊尼亚茨基获得亚军。新华社发

    本报讯 对喜欢克里斯特尔斯的球迷来说,小克的每一站巡回赛的比赛都是在那里的最后一次比赛。昨天在2比0战胜莎拉波娃卫冕香港冠军挑战赛后,小克也用一个冠军开始了自己的退役之旅。

    半决赛逆转取胜德蒙蒂耶娃后,莎拉波娃说自己的状态将随着比赛越来越好,不过决赛中她的对手不是同胞,而是前世界第一的小克。世界第2对世界第5,这样的对阵不亚于任何一场大满贯女单决赛。双方此前共有过6次交手,克里斯特尔斯以4比2的成绩略占上风。不过在2006年仅有的两次交手中,取胜的都是莎拉波娃。比赛首盘,小克没给莎娃任何机会轻松取胜。不过对永不放弃的莎拉波娃而言,比赛没结束永远不能确定最终的胜利者是谁。次盘莎娃将比赛顽强地带进了抢7,但最后仍以8比10失利丢掉了整场比赛。

    结束每场比赛,小克都会被问到关于退役的问题。“我说过不会改变我之前的决定,生活中还有很多事情都比网球重要。”克里斯特尔斯表示。今年温网结束后,克里斯特尔斯将和自己的男友结婚,随即在结束后本赛季后退役。

    另外,在女双决赛中,小克与沃伊尼亚茨基搭档战胜郑洁/晏紫获得冠军。(孙海光)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