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实德新外援锁定前后场各一人 四名强援将试训

 

CCTV.com  2008年02月13日 07:47  来源:新浪体育  
[内容速览]  大连实德队引援的重点是引进一名速度型前锋和一名左后卫。在签下了高中锋奇里科夫和后腰卡由后,大连实德希望能够再引进一名左后卫和一名速度型前锋。拉德科希望引进的第四名外援是一个前锋,而且是一个速度型、灵巧型的前锋,希望他和高中锋奇里科夫组成一高一快的锋线组合。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引援的重点是引进一名速度型前锋和一名左后卫。近日,将有四名试训外援来到实德队接受考察,分别是两名左后卫和两名速度型前锋。

  在签下了高中锋奇里科夫和后腰卡由后,大连实德希望能够再引进一名左后卫和一名速度型前锋。大连实德在春节前打发走了一名前来试训的左后卫外援,虽然这名外援是由主教练拉德科推荐的,但是他的能力并没有得到球队上下的认可。

  由于这个赛季调整队员多名都是边后卫,大连实德俱乐部认为,现在球队的左路防守需要加强,因此他们希望能够引进一个左边后卫,他们理想中的球员是能够胜任左边后卫和左边前卫的外援。近日将有两名这样的球员来试训,拉德科希望二选一能够保证找到一个合适的边后卫。虽然在上一个左边后卫来试训的时候,很多实德队内的声音都是“在这样一个位置上花费一个外援名额有些不值”,但是大连实德引进一个边后卫的外援信心很坚定。

  拉德科希望引进的第四名外援是一个前锋,而且是一个速度型、灵巧型的前锋,希望他和高中锋奇里科夫组成一高一快的锋线组合。引进第二名前锋一直是拉德科的意见,如果他们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前锋,那么上个赛季留下的穆德拉格则将被抛弃了。为了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速度型前锋,他们也同时邀请了两名这样的外援来试训。

  据介绍,明天将有两名外援抵达蒲江,第二天又将有两名外援来实德试训,这样将在近期有四名外援接受大连实德队试训。由于试训外援没有到位,大连实德俱乐部并没有公布外援的资料,这也让这四名尚未报到的外援多少有些神秘色彩。

相关阅读:

实德承诺带来快乐 奥运年全新组合值得期待
大连实德签下第二名外援 引援目标转向边路和前锋
实德引援敲定保加利亚铁腰 卡由加盟一人遭弃用
实德转会“外卖”进展顺利 王鹏张鹏投奔西安
实德试训外援悲喜两重天 签约OR走人感受各异

责编:钱睿斌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