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实德试训外援悲喜两重天 签约OR走人感受各异

 

CCTV.com  2008年01月31日 21:02  来源:  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在蒲江基地试训的两名外援集体离开了大连实德队,其中保加利亚外援卡拉兹诺夫是带着转会协议离开的,而来自塞尔维亚的德拉甘则是带着遗憾而去的。在完成上午的训练后,下午4时两名试训外援集体离开了蒲江基地,他们乘坐晚上6点的国际航班从成都踏上返乡的路程。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在蒲江基地试训的两名外援集体离开了大连实德队,其中保加利亚外援卡拉兹诺夫是带着转会协议离开的,而来自塞尔维亚的德拉甘则是带着遗憾而去的。

  在完成上午的训练后,下午4时两名试训外援集体离开了蒲江基地,他们乘坐晚上6点的国际航班从成都踏上返乡的路程。据大连实德俱乐部介绍,大连实德队已经和外援卡拉兹诺夫完成了转会协议,现在他们正在办理转会的各项手续。卡拉兹诺夫来蒲江试训后不久,大连实德俱乐部就着手和经纪人进行转会谈判工作。这名外援在试训中表现出很强的防守能力,得到了大连实德队上下的认可,现在双方已经达成了转会协议。在春节后这名外援重返大连实德队的时候,他将正式以实德队外援的身份出现在训练和比赛中。而另一名试训外援德拉甘则没有这么幸运了,虽然他是主教练拉德科推荐的,但是他在试训中并没有表现出出色的能力。这名外援已经被弃用了,据实德俱乐部介绍,近期将陆续有新的外援来蒲江试训。

  大连实德俱乐部在敲定高中锋和后腰两个关键位置上的外援人选后,下一步引援的重点放在左边后卫和前锋上,由于联赛还有很长的时间才能开战,所以大连实德俱乐部在引援上并不是很着急,他们正按照自己的计划在进行有条不紊地引援工作。

相关新闻:

实德第一外援蒲江开练 上演帽子戏法深获好评
实德第一外援蒲江开练 基里科夫帽子戏法获好评
实德恐慌性抛售球员 老总徐明可能不玩中超?
实德外援豪言穿金靴 要以最佳射手身份进国家队
实德组队参加新加坡联赛 八冠王海外展中超实力
实德新外援超级自信 乔里奇放言做中超第一射手
实德三鹏展翅各遇瓶颈 两将前景黯淡做退役打算
王圣坦露选择退役原因 热情汉军仍难留实德悍将
实德大将境遇不同 阎嵩转会王圣挂靴王鹏等待
实德老板放行 大连三将“另投明主”加盟成足
实德三将加盟谢菲联 前国脚助阵打造最大黑马

责编:谭启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