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实德转会“外卖”进展顺利 王鹏张鹏投奔西安

 

CCTV.com  2008年01月31日 21:02  来源:  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宣布,王鹏和张鹏一起转会去了西安国际队。王鹏和张鹏一直是实德挂牌球员中去向不是很明朗的球员,今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宣布,这两名球员集体转会去了西安国际队。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宣布,王鹏和张鹏一起转会去了西安国际队。到目前为止,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完成12名球员的转会。大连实德17名挂牌球员中的大多数都已经有球可踢。

  王鹏和张鹏一直是实德挂牌球员中去向不是很明朗的球员,今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宣布,这两名球员集体转会去了西安国际队。虽然目前所有转会的手续并没有全部完成,但是这桩转会不会出现什么意外情况。因为不但两家俱乐部之间达成了协议,王鹏和张鹏对加盟西安国际队都表示满意。

  到目前为止,大连实德俱乐部的17名挂牌球员中,除了2名挂牌球员重新回到球队中外,目前只有3人没有找到下家,其中除了因病退出国家队的翟彦鹏外,其余的都是没有打上比赛的年轻球员。李明表示,大连实德队挂牌球员转会已经接近尾声。“一方面我们的队伍得到了调整,另一方面我们很多年轻球员有机会打上比赛,最重要的是,通过这次调整,我们看到了大连足球

  

  的底蕴、希望和实力,我们很多球员的转会都是标王,国内很多球员转会的价格都是参照我们球员的价格而执行的。”

  王鹏在2006赛季曾租界到西安国际队,无论对这支球队还是西安的城市都比较熟悉,“其实我对那个城市和那里的球迷很有感情,上个赛季我去西安的客场,西安球迷表现很热情,给我留下很深的记忆。”王鹏对于自己重返西安国际队比较满意,此前他曾经说过,如果转会去的球队不理想的话,他就选择退役,现在看是天随人愿了。

  作为2006赛季西安国际队中的最佳射手,西安国际俱乐部和教练组对王鹏的能力比较认可。在上个赛季结束时,对方就给王鹏打过电话征求他的转会意见。张鹏对转会的下家要求不高,他只是希望加盟一个能够信任他、给他发展空间的球队就可以了。上个赛季,他被租界到厦门蓝狮队,虽然厦门蓝狮队最终降级了,但是这个赛季给张鹏很大的信心,他是中超赛场上得分效率比较高的球员,多次替补出场都有进球。能够加盟西安国际队,张鹏表示很满意,“只要有比赛的机会,只要给我发展的空间,我去那里都行。”张鹏说。据介绍,张鹏是租界到西安国际队的。

相关新闻:

实德第一外援蒲江开练 上演帽子戏法深获好评
实德第一外援蒲江开练 基里科夫帽子戏法获好评
实德恐慌性抛售球员 老总徐明可能不玩中超?
实德外援豪言穿金靴 要以最佳射手身份进国家队
实德组队参加新加坡联赛 八冠王海外展中超实力
实德新外援超级自信 乔里奇放言做中超第一射手
实德三鹏展翅各遇瓶颈 两将前景黯淡做退役打算
王圣坦露选择退役原因 热情汉军仍难留实德悍将
实德大将境遇不同 阎嵩转会王圣挂靴王鹏等待
实德老板放行 大连三将“另投明主”加盟成足
实德三将加盟谢菲联 前国脚助阵打造最大黑马

责编:谭启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