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实德承诺带来快乐 奥运年全新组合值得期待

 

CCTV.com  2008年02月05日 15:35  来源:TOM  
[内容速览]  ”在对球队进行一系列成功变革之后,李明对新赛季充满期待,“球队冬训情况一切良好,一个生机勃勃、蓄势待发的大连实德队已经展现在大家面前。”  实德男足2007赛季成绩虽然不能令人满意,但实德女足勇夺超霸、足协杯两项冠军,创造了大连女足的历史。

  奥运年,实德承诺带来快乐

  实德队的这个春节与过去有很多不同之处——总经理李明、主教练拉德科、队长张耀坤等人都通过媒体向大连市球迷拜早年;在找来新任主教练拉德科之后,俱乐部已经签下乔里奇和卡由两名强援,与去年引援的拖沓截然相反;由于中超赛程后延球队也获得了七天春节假期,这在过去几年根本不可能。“奥运年里,实德队将以优异的战绩、精彩的比赛为大连球迷带来快乐!”李明说道。

  ——实德承诺带来快乐

  “春晖渐近,万象更新。值此2008新春到来之际,我代表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向长期关心、支持俱乐部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各合作单位和伙伴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在对球队进行一系列成功变革之后,李明对新赛季充满期待,“球队冬训情况一切良好,一个生机勃勃、蓄势待发的大连实德队已经展现在大家面前。”

  实德男足2007赛季成绩虽然不能令人满意,但实德女足勇夺超霸、足协杯两项冠军,创造了大连女足的历史。赛季结束后,实德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启动了队员调整、选定主帅、引进内外援等一系列工作,按照球队建设的远景规划进行调整磨合。目前,两大强援加盟实德队后,球队新赛季整体框架已基本成型。

  “为球迷比赛、为城市战斗、打造足球城冠军名片”是实德队的精神核心,“新赛季我们会直面挑战,我们有信心以优异的战绩、精彩的比赛给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李明说道。

  ——全新实德值得期待

  对队员进行大幅度调整之后,新赛季的实德队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球迷面前——首发阵容、技战术打法以及核心外援都是全新的,意味着实德队已经做好了走出连续两年低迷状况的准备。

  拉德科是位相对年轻的外教,但他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从目前实德队的训练和几场教学赛的情况来看,拉德科喜欢激情四射的进攻型打法,队员们在场上踢得更有侵略性。显然,这种特点能够踢出精彩漂亮的比赛,能够满足大连球迷很高的看球“胃口”。

  扬戈维奇离开之后,实德队当务之急便是引进一名新核心球员,这是继引进外教后的第二项重任。从目前情况来看,高中锋乔里奇完全能够担负起攻城拔寨的重任,虽然没有试训,但他在几场教学赛中表现出的能力已经得到全队上下的认可。不出意外的话,新赛季实德队就将以乔里奇为核心制定技战术打法。

  前天签下后腰卡由之后,实德俱乐部仍继续挑选外援,如果能够在前腰位置上找到一名外援,新赛季的实德队整体战斗力将有望超过鼎盛时期的2002赛季。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