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内援被劫外援质量差 国安热身惨败铁帅怒而无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8:32 来源:

  中体网消息:昨天下午,在昆明集训的国安队以1比2负于韩国延世大学队。如果对于国安主教练李章洙来说,自己率领的职业球队输给一支学生球队是一种尴尬的话,那么,4名试训外援的糟糕表现带给他的则是巨大的失望。


李章洙

  终场哨响,一脸怒色的国安主帅李章洙没有像往常那样点评比赛,而是快步离去,将他的球员们甩在了身后。内援陆博飞转投武汉,让李章洙只能把更多的希望寄托在外援身上。昨天的比赛,他把目前在队中试训的4名外援悉数派遣上场。来自巴西的马龙和马里人迪亚组成了锋线,哥伦比亚球员菲力克斯和瑞士球员赫西则搭档中卫。除了迪亚在下半场开始时被替换下场外,其余3人均打满全场。但无论是非洲人,还是南美人或欧洲人,都没能给求贤若渴的李章洙带来惊喜。


陆博飞

  比赛中,马龙和迪亚在锋线上没有表现出过人的技术以及足够的冲击力,在面对韩国的大学生时也无法体现出个人能力上的优势。而由菲力克斯与赫西组成的防线也无法抵挡对手的进攻。

  内援到了又跑了,外援没有中意的,这让初到国安时踌躇满志的李章洙极其无奈。“我还能说什么,情况就是这个样子。”据了解,针对引援不利的情况,李章洙已多次与国安俱乐部进行沟通,希望能尽快予以解决。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