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陆博飞"飞走"球队郁闷 国安:这叫什么事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2:24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国安引援总是不顺:去年徐亮到俱乐部“游”了三天就被俱乐部召了回去,而今年陆博飞在随队训练了一周之后也“飞”了,武汉俱乐部用额外的30万和裴恩才的攻心战略收编了这位深圳队的核心,留给国安的只能是无奈。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接受采访时话语中透着无奈:“你说说这叫什么事?人到了,装备发了,都跟着一起跑步了,那边说变就变了。”郁闷的是一心想回家的陆博飞和求贤若渴的国安,尽管前者表示“服从俱乐部安排”,后者则说“还在进行调查”,但相信都是无奈之举,以及为自己以后维权作准备了。

  相较而言,武汉俱乐部显然是最得意的,昨天裴恩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尽管依然否认俱乐部与陆博飞已经最终签约,但还是喜不自禁地说:“他基本已经来我们这边了。”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