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洋帅李章洙到来 希望和观望国安并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0:17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沈祥福离开北京国安是一个聪明的选择,一名教练第一年带队能给队员们带来新鲜感,这种新鲜感在艰苦训练中就是士气,使得整个球队似乎都有了新的力量。

  在2005年沈祥福回到国安担任主教练后,于海南金鑫基地,国安俱乐部的一名官员对记者说:“你看看他们的训练,今年国安想成绩不好都难。”

  第一年对于球队的队员们来说,也是容易忍耐的一年,教练不用我打主力,那我可以努力让教练看到。所以执教的第一年队员没有太多的麻烦,大家都把劲往一处使。

  但是在2006年,随着球队的内部人员调整不顺,实际上队内已经有了很多的麻烦,前锋线上的不满,高雷雷的离队,周挺和沈祥福之间的那种不信任,使得整个国安队的感觉怪怪的。

  加上在一年中由于引援和老板之间发生的不愉快叠加在一起,沈祥福离开北京,对于俱乐部、球队和他自己都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虽然李章洙对于国安、球迷、俱乐部和队员们来说都是充满问号的选择,但至少,队内的那种久违的竞争气氛又回来了。

  一名在激烈竞争旋涡中的年轻队员告诉记者说:“老外很明白,他来就是为了成绩的,一两场打不好他就会被下课淹没,所以现在队里的竞争气氛就很好,我觉得老李应该有这个公心。当初高峰大不大牌?没状态照样不成不是。”

  在过去的14年职业足球联赛中,国安使用了三名外籍主教练,乔利奇开幕三连败就被北京球迷喊下了课、卡洛斯6轮联赛刚打过也被赶回了家,只有彼德洛维奇带国安打了两个赛季,最后也不得善终。

  对于韩国人李章洙,人们有一连串的疑问,希望和观望在这里并存。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