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薛申有意回国安 热身赛遭遇三连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07:45 来源:

    新京报消息:国安在今天的转会市场上只有最后一线机会了。对于陆博飞无法加盟国安一事,俱乐部负责转会的副董事长张路说:“坦白讲,我们引进陆博飞只是作为替补队员,而武汉队会制定一套围绕他打的战术,这是最主要的原因。另外,裴恩才指导与他的关系非常亲密。”昨天上午,陆博飞转投武汉与新队友会合。

    张路还透露,国安目前正准备引进旧将薛申,“这两天就会有一个结果”。

    北京国安队昨天还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1比2不敌韩国延世大学队。至此,在连续三天的三场热身赛中,国安队遭遇三连败。这一成绩极大地打击了主教练李章洙的自信心。

    与韩国延世大学队的比赛,国安队尽遣主力。同时,还先后有四名外援依次上场,分别是两名中后卫和两名前锋。不过目前并没有外援通过李章洙的考查。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