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队长陶伟不归、外援不力 铁帅李章洙着急上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3日 08:45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 张晓敏):国足不放队长陶伟回来,试训外援的情况不理想,正在海埂带领国安进行技战术演练的李章洙急得有点上火。“时间越来越紧了,真盼望陶伟能回来,希望来的外援能让我满意。”

  队长陶伟是国安技战术演练中的一枚重要棋子,为让这位中前场核心早日归队,李章洙亲自打电话给朱广沪。可惜事与愿违,铁帅的这一要求被婉言拒绝。此外,让李章洙颇为看重的高水平外援至今没有结果。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又有三名外援昨天到了昆明海埂。接下来几天,还会有几名外援陆续到达海埂。由于球队昨天放假,教练组对这几名外援的情况还不清楚。李章洙希望能从中挑出满意者,别再让教练组失望。稍稍让李章洙满意的是,杨璞昨天补测过关,至此国安队体测全部通过。

  按照球队的安排,国安队将在2月1日回京,3日全队飞赴韩国拉练。李章洙表示,希望到韩国集训时,球队的内外援能全部到位,那样才能全力以赴为新赛季做准备了。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