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给予崔鹏经济处罚 韩公政称要加强国脚管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5日 14:36 来源:

  济南时报消息:崔鹏违反队规被国奥除名一事引起了鲁能泰山俱乐部的高度重视,今天俱乐部很快作出了对崔鹏的追加处罚决定。

  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坚决拥护中国足协对崔鹏的处罚决定,同时俱乐部将依照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队员违反队规的具体处罚规定,对崔鹏给予相应的追加处罚。韩公政说:“我听到这个消息感到很震惊,今天俱乐部便要求崔鹏尽快归队,向俱乐部说明在国奥违规的具体情况。由于崔鹏给俱乐部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对他给予一定的经济处罚,同时要求崔鹏今后加强职业道德修养,严格要求自己。”

  韩公政还表示,俱乐部将通过崔鹏这一事件接受教训,加大对球员的管理力度,尤其是对国字号球员将施行动态性管理,平时及时与中国足协和国字号球队教练组沟通。

  韩公政最后认为,崔鹏还是个年轻队员,处于成长期,相信经过不懈的努力,他能够早日重返国家队和国奥队,俱乐部也会全力帮助他。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