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回家反省公开发表道歉 崔鹏:我不想掉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5日 10:50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亚运会后,原本准备回到大连与父母团聚的鲁能队小将崔鹏因为一纸处罚令而不得不改变了行程,他只能回到济南等待进一步的处罚。“出了这么大的事,没办法,我爸我妈只能全来济南了。”崔鹏的语气颇为消沉。

    昨晚,记者拨通崔鹏的电话时,可以明显感觉到他并不愿意在这个敏感的时候接受采访,但在与记者的短暂沟通中,还是能够感觉到“开除出国奥队”的处罚给崔鹏带来了相当大的压力。

    据了解,处罚令下发后,崔鹏已被相关人士明确告知不可随便接受记者的采访,对媒体要采取回避的态度。但崔鹏发表的道歉信在网上出现,对此,崔鹏是这样解释的:“我是希望这封道歉信能起到表明我的态度和让球迷听到更真实的声音的作用。”“但在道歉信中,其实并没有更多的详细信息呀?”记者追问道。“没办法,有些话不方便说,我只能说那么多了。”崔鹏似乎欲言又止。

    对于未来的国奥之路,崔鹏坦言自己并没有失去信心:“现在说太多的话也没有用,关键是自己的态度要端正、诚恳,先认识错误,反省问题,并且积极地去改正,然后才能想着尽快返回国奥队。”在采访的最后,崔鹏还特别强调了一句:“我不想掉队!”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