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崔鹏向足协及球迷道歉:我向足协认错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5日 08:00 来源:

    华夏时报体育:昨天,因违纪而被国奥队开除的山东球员崔鹏发表了向足协及球迷的道歉信。山东鲁能俱乐部官员表示,可能会对崔鹏进行追加罚款。道歉信摘录如下:

    中国足协及全国球迷:

    我是崔鹏,自从受到国奥队的处罚后,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现在向中国足协及全国球迷道歉。

    多哈亚运会期间,我违反了队规,在全部比赛结束之后受到了开除的处罚。现在,我向足协和全国球迷承认自己的错误,我没有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辜负了足协和球迷对我的期望。如今,我已经深深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向中国足协、国奥队及全国球迷表示歉意。

    这件事情是我成长过程中的一次教训,我会吸取教训,更加努力地训练和比赛,争取早日回到队中。

    ……

    崔鹏

    2006年12月14日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