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君 吕征 王新欣 王圣 国足新兵进入国安视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5日 19:07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今天上午,记者从国安俱乐部得知,目前进入国家队集训名单的4名新兵杨君、吕征、王新欣、王圣,都已进入国安内援引进名单。他们都是昔日的沈家军弟子,而今年国安引援的一个重要方向就是加强攻击力,内援要求是年轻有潜力的当打之年球员。

  尽管李章洙还没有到岗,但心已在国安。国安已经启动引援工作,为李章洙提供内外援资料,并最终确定谁将成为转会主攻方向。

  杨君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杨君表示这得益于国安队给了他表现的舞台。去年,杨君由青岛租借至国安,在联赛最后阶段的表现得到了球迷和俱乐部的一致好评。本赛季国安有意转入杨君,而非租借形式。

  此外,边路多面手大连实德的后卫王圣早已进入国安视野,他在边路的攻防能力正是国安目前在边路位置所需要的。去年,国安曾看中实德中后卫张耀坤,但最后引入了前卫李尧。今年,国安在与辽足的两次交锋中,王新欣展现出了他的进攻才华,这也是国安队最需要补充的前场球员。辽足一直处于经费紧张之中,国安引入王新欣,并非不可能。

  山东鲁能的吕征则是一名纯粹的前锋,他是地道的北京人,但却是在鲁能成名,属于北京人才外流。吕征的特点是速度快,突破能力强,属于快马型球员,但在鲁能一直是超级替补,并在对阵国安队的比赛中代表鲁能队打进过制胜之球。4名国足新兵谁能最终留在国安,仍有待李章洙到任后进一步定夺。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