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花下周开会研讨 球员明年挂牌名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1日 09:04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中国足协官网上关于2007年国内运动员转会事宜的通知上显示,从今天开始,各地方足协、俱乐部的运动员可以向足协传真转会申请,但从申花俱乐部收到的文件来看,12月8日才是国内转会市场开启之日,所以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副总兼领队戴春华、主教练吴金贵将在下周碰头开会研讨明年的挂牌名单。

    申花队内看似风平浪静,但转会势头也是暗潮涌动。吴冀南曾在重新集结全体大会上宣布:“明年我们实行完全的自由转会!”这句话或许会让一些人燃起希望,但也有一部分人以为这只不过是领导的例行“公话”,“在中国哪有真正意义的自由转会啊!”

    从2006赛季没结束就传出了肖战波可能闯荡澳超,到近期吴伟超被绿城相中,加上鲁能俱乐部青睐杜威的消息,很多队员都希望了解这些消息到底是真是假。比如从一些替补队员的心态来说,自己在过去一年里鲜有上场机会,自然会萌生去其他球队试身手的想法,但一旦自己位置上的主力队员有出国或者转会其他球队的话,那替补队员自然会改变最初离开的想法。“看到杜威可能去鲁能的消息,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估计山东是想要人的,但杜威也不一定走得了。”

    现在预备队队员和一队队员在一起训练,有人上自然会有人下,一切下周开始见分晓。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