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花队董事会定不了班子 班子定不了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1日 08:42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距离明年1月15日、16日的海南体测还有一个半月,申花队的跑圈练习进行得相当热闹,今年申花在体能方面的练习时间似乎比以往多不少。

    在不算太长的假期过去之后,球队每天安排的训练课时间都不是很长,但下午的训练课内容一般都是跑圈,单纯技术的练习课所占的比例很小。球队的训练计划如此安排只是为了让队员们的身体在经过三个半星期的放松之后能够慢慢地恢复到正常的竞技状态,另外,球队面临人员方面的稀少也是事实,两名国奥小将郜林和沈龙元正在多哈参加亚运会的比赛,于涛、王珂等人因为伤病还无法参加日常的球队训练。

    或许是考虑到了连续两周的持续跑圈让不少老队员的身体出现了疲劳状况,所以主教练吴金贵也给李诚铭、谢晖、郑科伟等老队员在下周初特批了三天的假期,其他的年轻队员因为身体恢复好而被要求继续参加训练。在下周老队员们的休假过后,申花训练课的运动量将会逐渐加大。

    一般,赛季前进行的体能储备自然重要,但队员们普遍感觉今年年末的这次“跑圈运动”明显量多于以往,这让一些人想到了这是否和球队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正式宣布主教练就是吴金贵有关。虽然下赛季的教练人选不太可能有大变化,但董事会没有正式开会宣布,教练组的很多工作都没办法按时展开,像往年这个时候,主教练已经飞往欧洲或者美洲挑选新赛季的外援,但今年选外援的动作迟迟没法展开。回到训练计划上来说,主教练只能对队员们进行一些常规的训练,但细化到某些方面的训练就无法进行,因为一旦教练组某些位置出现人员变动,一些训练计划可能就得从头开始。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