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支持国家队战巴勒斯坦 鲁辽战泰山"小鬼当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0日 10:08 来源:

  半岛都市报(记者 杜金城)消息: 由于国家队10月12日将要客场挑战巴勒斯坦,泰山队多名国脚也跟随国家队远赴西亚。这对备战联赛的泰山队影响很大,作为球队主帅,图巴深知俱乐部随时要为国家队让路,所以尽快让年轻队员成熟起来成为泰山队的当务之急,小将们也纷纷表示在国脚离队的情况下会全力争胜。

  在鲁沪补赛结束后,泰山队得到三天假期,昨天下午球队重新集结开始了新一轮联赛的备战,本周日虽然对阵实力一般的辽宁队,但力求完美结局的图巴不敢有半点怠慢,加之球队五名国脚被抽调,因此图巴也将培养年轻队员放在首位,虽然与辽宁队的比赛国脚可以在赛前归来,但长途跋涉定会影响国脚状态,因此鲁辽之战泰山队依旧要靠小将打天下。

  国庆节期间客场与上海申花的补赛以失利告终,球队连胜和不败金身同时被打破,但是从鲁沪之战年轻队员的表现可以清楚看到,以“二队”出战的泰山队并没有在强大的申花队面前服软,不但率先攻入一球,场面上也是毫不示弱,唯一遗憾的是由于队员经验不足最终被对手翻盘,但吕征、王晓龙等本赛季难以在联赛中露面的年轻队员在比赛中都得到了锻炼,优异的表现也基本达到了图巴要求。

  由于假期刚刚结束,因此图巴在昨天的训练中并没有安排有球训练,只是进行了速度耐力等恢复性练习,在年轻队员看来尽可能多地积累实战经验十分重要,所以为了在周日给泰山队撑起冠军门面,吕征、王永珀等小将训练结束后特意进行了加练,“鲁沪之战让我们增加了很多经验,主要是自信心方面,虽然对手实力很强,但我们的实力也不比对手差,这对我们的成长很有帮助。”小将们自信地说道。从他们的话语中也足以看出他们成长的决心。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