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外籍主裁执法防猫腻 中超最后一轮谁还敢胡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14:08 来源:

  海峡都市报消息:由于可能取得亚冠资格,中超亚军成了香饽饽。而京沪两强以相同积分“争亚”的局面,也让足协在最后一轮的监督工作上做足文章。

  年初制定赛程时,为防止收官阶段出现左右降级和夺冠的“意外因素”,足协将最后两轮定为同时开球。不过,在鲁能提前夺冠、重庆力帆提前降级的情况下,同一时间开球的“纪律”在上轮并没有引起太多重视。15日,据说国安与亚泰之战就比申花与实德之战提前了三分钟开球。获悉此事后,足协昨天表示最后一轮一定要严格掌控开球时间。某官员说:“最后一轮有谁故意拖延开球时间,将给予重罚。”由于开球时间主要由各比赛监督掌控,本周选派监督时,足协也将把重点放在京沪两强所在赛区。同时,也将会严格叮嘱有关比赛监督在掌控时间上的统一性。另外,最后一轮京沪两场关键战役,足协将继续派遣外籍裁判。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