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城与国际同积29分 中能遭三连败保级严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1日 10:25 来源:

  东方网-文汇报(记者王彦)消息:昨晚,在中超联赛第25轮中,上海联城依靠杨林的头球破门,主场1比0小胜青岛中能,报了今年首回合交锋中0比1失手的一箭之仇。此轮过后,上海联城与西安国际在积分榜上同积29分,并列第七。青岛队则遭遇三连败,仅领先积分垫底的重庆队3分,保级形势依旧严峻。

  在经历了失误连连、节奏拖沓的前45分钟后,下半时一开场,马丁内斯就给乏味的比赛注入了一支强心针。他先在右路接队友传中后造成对方犯规,并主罚任意球,但被对方后卫抢先顶出。但一分钟后,马丁内斯在右路卷土重来,用速度突破后下底传中,中路包抄到位的杨林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门。一球领先后,双方都难再有所作为。

  在昨晚其他三场联赛中,天津康师傅与大连实德互交白卷,武汉光谷4比2力克长春亚泰,深圳金威则以3比2降伏厦门蓝狮。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