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玮峰情绪低落 申花上下全力帮大头减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3日 15:52 来源:

  新闻晚报消息:昨天,亚足联对李玮峰的一纸处罚决定传真到了申花俱乐部,让主教练吴金贵没有想到的是,亚足联对李玮峰进行了追加处罚。在这份罚单中,亚足联声称:“李玮峰在9月20日的亚冠八强中,因暴力对待全北现代队员泽卡洛从而得到红牌下场,李玮峰将被禁赛亚冠联赛两场比赛,并罚款三千美元”。目前,由于申花已经被淘汰,因此亚冠的这两场停赛禁令将无法成行,而一旦申花拿到明年亚冠联赛的入场券,这一处罚很有可能顺延到明年。

  下午三点,距离亚足联开出罚单不到24小时,李玮峰出现在康桥基地的训练场上,随申花进行了一堂并不轻松的训练课。近来承受了极大的舆论压力,让李玮峰的心情多少有些复杂,“总体来说,他现在已经逐渐从当初的激动恢复了平静”,一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

  处罚通知让李玮峰的脸上始终很严肃,直到与队友开始网式足球的比赛,李玮峰才舒展开他的面部表情。比赛中,李玮峰与郜林、沈龙元一组,对抗肖战波、李毅男和成亮三人。比赛还没有开始,肖战波的活泼性格就让场面活跃了起来,“今天可不能有黑哨啊!”很快,在肖战波的带动下,球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李玮峰也随着场上的热烈气氛高兴了起来。同在球场上一样,李玮峰的位置殿后,郜林站在网前,可能是以前练过的缘故,李玮峰这一组很快领先对方,期间看到郜林几个球没有顶好,李玮峰干脆当起了指挥,让郜林站到身后,自己跑到网前顶球。

  看到这一边笑声不断,原本在另一个场地边训练的吴金贵也跑了过来,“看来气氛不错啊。”吴金贵说,“这边这么热闹。”对于李玮峰拿到红牌、球队被淘汰的事实,吴金贵在回到上海之后,心情一直不太好,不过,他没有再找李玮峰谈话的打算。“该谈的在韩国都谈完了。”吴金贵说,“他也不是小孩子了,很多道理应该自己去体会。”

  据透露,这两天,由于媒体纷纷报道李玮峰的红牌,导致他近来承受了很大的压力,“现在外面对他的批评声音很多,我们队内也对他进行了严厉的批评,但是,不能否认,他对球队的贡献还是很大的,包括今年失球少了也有李玮峰的功劳。”

  目前,申花只剩下联赛亚军这一最后的目标,在杜威缺阵的情况下,申花还需要李玮峰坐镇最后四轮的防线。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