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冠染红 俱乐部为日后成绩将不对李玮峰追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2日 18:10 来源:

  城市快报消息:“后面还有几场联赛,而且都是事关最终名次的关键比赛,因此在批评教育的前提下,我们不准备再对他追加处罚。”尽管李玮峰的红牌导致球队在亚冠联赛中出局,但申花俱乐部高层表示还是会以大局为重,不准备对他进行追加处罚。

  自从本赛季转会申花以来,李玮峰在联赛和亚冠比赛中共得到了5张红牌,因此他的表现也引起了俱乐部的不满。“我们在比赛后就对他进行了批评,而且是当着全体队员的面,因此我们觉得这次教训会对他有所警示。”申花俱乐部一位领导表示,主要是考虑到后面的联赛都是比较关键的场次,因此在缺少杜威的情况下,球队后防不能再缺少李玮峰。“现在的情况比较特殊,后面几场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希望他在后面的联赛中‘戴罪立功’,为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尽管申花俱乐部准备放李玮峰一马,但由于比赛在国际足联的公平竞赛日进行,因此李玮峰很难逃脱亚足联对他的追加处罚。“估计肯定要追加处罚,现在只能希望亚足联‘高抬贵手’,否则我们的联赛就很困难了。”俱乐部一位领导告诉记者,亚足联对李玮峰恶意踢人开出的罚单,甚至可能影响到国足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两场关键战役。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