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玮峰难逃亚足联处罚 全面禁赛时间不会短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2日 11:59 来源:

  重庆晨报消息:由于李玮峰这一年半内的第六次脑袋发热,让申花在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惨遭逆转,最终无缘亚冠四强。更为严重的是,“早被亚足联记录在案”的他有可能遭遇为期不短的全面禁赛。

  李玮峰的行动让申花俱乐部倍感失望,申花高层将商议是否对其进行追加处罚。但是按照惯例,他肯定逃脱不了亚足联的重磅罚单。其实,从国际足联到亚足联的纪律处罚条款中,都有一个倾向性规定———年龄越小的职业球员违纪受到处罚力度相对较轻,没有“前科”的职业球员违纪受到处罚力度也相对较轻,但二者李玮峰都不符合。

  实际上,对李玮峰还有一点最为不利的是,目前正处于国际足联的“公平竞赛日”活动期间。国际足联也将9月21日确定为今年国际足球界的公平竞赛日,为此还专门下发了《公平竞赛十条标准》来宣传足球场上的公平竞赛。李玮峰亚冠赛场上的踢人行为,有可能正好类似于去年郑智和巴辛的例子,将撞上国际足联“严打”的枪口,自然将会面临亚足联的追加处罚。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