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玮峰一年半内六次脑袋发热 难逃亚足联罚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2日 18:19 来源:

  长江商报消息:由于李玮峰这一年半内的第六次脑袋发热,让申花在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惨遭逆转,最终无缘四强。而他的这一不冷静之举恐怕不仅仅只是受到申花俱乐部的内部处罚,更为严重的是,“早被亚足联纪录在案”的他有可能遭遇为期不断的全面禁赛。在国际足联正在进行的公平竞赛日“严打”活动期间,李玮峰极有可能要为自己的愚蠢行为付出惨重代价。

  比赛的转折点就是李玮峰在第39分钟的恶意犯规,随后海申花陷入被动,不得不在后场全力防守。两年亚冠三次被逐出场 李玮峰堪称红牌专业户,吴金贵表示,赛后李玮峰主动找到球队,表示了自己的歉意。李玮峰的行动不但令网友球迷气愤不已,也让申花俱乐部倍感失望,申花高层正在商议是否对其进行追加处罚。尽管申花尚未下此决定,但是按照惯例,他肯定逃脱不了亚足联的重磅罚单。

  中国球员的“坏脾气”也许就是“绝不能吃亏”的痼疾在作怪,在国际足联三令五申要求裁判“严打报复性动作”的今天,中国球员依然一次次前仆后继顶风作案,看来这已经不是李玮峰一个人冲动的问,中国足球需要新的元素来给球员洗洗脑了。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