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媒体称皇马欲挖小罗 惊世转会早有先例

 

CCTV.com  2007年12月24日 11:3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内容速览]  小罗2008年就将年满28岁,而他在巴萨也已经效力超过了三年,他是能够享受这则规定的。小罗转投皇马,目前看来好像不太可信,但今年1月份西媒体爆出萨维奥拉将转投皇马时,也一样没有人相信,但结果呢?

  在西班牙德比之前,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两座城市同时传出了一个消息:皇马对巴萨的小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和总经理米贾托维奇放出话来,只要小罗愿意动用国际足联关于转会的第17条主动离开巴萨,那皇马不但愿意为小罗支付费用,而且还将敞开大门欢迎小罗入住伯纳乌。

  这个所谓的“第17条”事实上已经在西班牙媒体上流传了很久,小罗与巴萨的合同到2010年结束,合同中规定毁约金为1.25亿欧元,但现在,毁约金却难以再约束小罗,因为他很快就将符合国际足联有关转会的第17条规定,即年满28岁的球员在效力俱乐部三年后,拥有买断自己合同的优先权。

  小罗2008年就将年满28岁,而他在巴萨也已经效力超过了三年,他是能够享受这则规定的。欧洲足坛已经有三人受益于此项规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叫安迪韦伯斯特,在2006年从哈茨队转会到维冈,他的买断费是100万欧元。小罗要想买断合同,费用约在1200万欧元到1800万欧元之间,对皇马这样向来出手阔绰的俱乐部来说,哪怕是1800万欧元,也是很轻松就能支付的,毕竟,他们的引援对象是小罗这样的世界一流巨星,而且引入巴西人,还能重重地打击巴萨。

  不久之前,人们问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会不会出手力挖小罗时,黑山人表示“目前不会签入小罗”,但他也特别指出,“小罗很可能会离开巴萨,因为他无法接受自己成为一名替补。”言外之意,只要小罗愿意离开巴萨,那皇马也不排除出手的可能。罗比尼奥目前在皇马左路的位置上踢得不错,而罗本若恢复健康,踢的也是这个位置,但小罗如果加盟皇马,并不一定要挤到左路去,毕竟,他是到了巴萨之后,才硬被里杰卡尔德改造成左路球员,实际上小罗一直更喜欢到中路踢球。在古蒂发挥不稳定的情况下,小罗的到来确实能给皇马的创造力带来提升。

  瓦伦西亚主席索莱尔不久前透露,巴萨、瓦伦西亚和皇马三家俱乐部达成了不相互挖人的协议,但这协议仅仅局限于不主动出击层面,也就是说,如果是对方球员自己来投,那就不算挖墙角,皇马现在就希望小罗能主动迈出投诚的“一步”。小罗转投皇马,目前看来好像不太可信,但今年1月份西媒体爆出萨维奥拉将转投皇马时,也一样没有人相信,但结果呢?

相关新闻:

德比撕掉世界冠军遮羞布 大罗小罗谁能拯救红黑
黯淡之夜与巴萨一起沉沦 小罗已非国家德比主角
里杰承认今夜不属于巴塞罗那 肯定小罗态度积极
小罗暗随大罗足迹 三大理由昭示巴萨王将赴米兰
安切洛蒂一改往日严谨 自己掏腰包儿也要买小罗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