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里杰承认今夜不属于巴塞罗那 肯定小罗态度积极

 

CCTV.com  2007年12月24日 08:11  来源:网易体育  
[内容速览]  0-1输给皇马,这是里杰卡尔德在任后,第二次在主场输给老对手,赛后巴萨主帅承认,对方确实表现的更好,但他并没有放弃夺冠的希望。”  赛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接受了采访,他认为7分是一段“不容忽视的差距”,但也表示,巴萨不是没有机会,他提醒球员:“必须向前看,我们并没有输掉联赛。

   网易体育消息:0-1输给皇马,这是里杰卡尔德在任后,第二次在主场输给老对手,赛后巴萨主帅承认,对方确实表现的更好,但他并没有放弃夺冠的希望。

  “今晚不属于巴萨。这个失球对我们造成了很大伤害,球队的节奏完全被打乱了。皇马踢得很好,但巴萨并没有放弃,直到最后一刻,我们都在寻找机会。”

  不过里杰卡尔德也承认,皇马的防守十分牢固,并没有给巴萨太多机会。“他们后防组织的很好,后场囤积了很多球员,并且反击很有威胁。”当记者问到小罗的表现时,里杰表示,“他的态度很好,其他球员也一样。我不能批评球员,因为我看到了他们积极的态度。”

  本轮以后,巴萨已经落后7分,是否还有夺冠的机会,这也是外界关心的话题,对此里杰表示:“这只是圣诞前的最后一战,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虽然皇马有优势,但一切都有可能。”

  赛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接受了采访,他认为7分是一段“不容忽视的差距”,但也表示,巴萨不是没有机会,他提醒球员:“必须向前看,我们并没有输掉联赛。”

  “我们不是没有创造机会,但对方组织的很好。”拉波尔塔也承认对方技高一筹,“接下来,我们应该努力缩小差距。我们依然抱有赢得联赛的希望,巴萨并没有失去一切。让我们鼓起勇气,比赛已经过去,让我们继续向前。”

相关新闻:

诺坎普34场不败金身被破 皇马扯巴萨最后遮羞布
巴萨最强武器竟成失利命门 黄金三核遭皇马肢解
西媒:皇马比巴萨高一档次 巴萨曝光全部弱点
[视频]德比大战明晨上演 皇马欲破巴萨主场金身
小罗暗随大罗足迹 三大理由昭示巴萨王将赴米兰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