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尼续约遭AC米兰搁置 托蒂暗示罗马签外星人

 

CCTV.com  2007年12月11日 09:02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根据《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罗纳尔多与AC米兰的续约问题进入僵持期,与此同时,罗马王托蒂则暗示球队争取与罗纳尔多签约。罗纳尔多还有半年的时间可以用进球证明自己的才华,为自己赢得续约的合同,毕竟AC米兰有他的优先续约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根据《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罗纳尔多与AC米兰的续约问题进入僵持期,与此同时,罗马王托蒂则暗示球队争取与罗纳尔多签约。

  北京时间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用了整整一个版面去讨论罗纳尔多的问题。AC米兰目前正在日本集训,目标是夺取世俱杯的冠军,赛前一度传闻罗纳尔多可以康复,代表球队参赛。但到达日本后,罗纳尔多却缺席了五堂训练课,依然在养伤。在以75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米兰一年后,罗纳尔多只打了15场联赛,因为伤病缺乏连续性,这使得AC米兰试图搁置罗纳尔多的续约计划。众所周知,罗纳尔多转会米兰后,只与红黑军团签了一份18个月的合同,到2008年夏天,若不续约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米兰体育报》透露:“AC米兰与罗纳尔多的续约将永久搁置。对于红黑军团来说,他们尽管认可罗纳尔多的竞技实力,但由于他过多的伤病无法提供连续性,将迫使AC米兰在前锋线进行相关的改造。”据悉,AC米兰已经加快了与巴勒莫前锋阿毛里的接触。

  那么如果米兰不给续约,罗纳尔多的下一站将是哪里?《全市场》指出了费内巴切、弗拉门戈甚至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名字。可是,罗尼是否真的没有豪门愿意接纳呢?答案或许不是。今天,罗马队长托蒂就公开呼吁罗马队签下罗尼。

  托蒂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发表这番言论的。当时《罗马体育报》问及他关于冬季转会的看法,托蒂指出:“一月转会期?我希望我们能有两到三名重要的球员加盟,但是显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如果由我来选择,我希望是罗纳尔多……无论如何,我最想搭档的前锋是罗纳尔多。不过显然我不想转会,因为我的合同还有三四年才到期。”

  当然,罗马队要想签下罗纳尔多,外星人昂贵的年薪将可能会打破罗马队的工资结构,这一点将成为转会的障碍。不过,在尤文图斯不缺前锋,国际米兰锋线人满为患的前提下,若米兰真不续约大罗,近年来扩军备战并在冠军杯上积累了不少财富的罗马队未必不能够打动大罗。

  当然,这一切都有一个前提,就是米兰不同罗尼续约。罗纳尔多还有半年的时间可以用进球证明自己的才华,为自己赢得续约的合同,毕竟AC米兰有他的优先续约权。

相关新闻:  米兰2200万获一珍宝:百米速胜罗尼 优雅如巴斯滕
           罗尼与马德里恩怨难解 顾问称其毫无职业修养
           意甲-罗尼缺阵吉拉进球被吹 AC米兰0-0尤文图斯
           米兰世俱杯名单:罗尼在列 卡卡无缘会里克尔梅
           罗尼刚复出再度受伤 外星人:世俱杯未必能复出
           伤病再袭巴萨前锋线 亨利无缘加泰罗尼亚德比

责编:钱睿斌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