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尼刚复出再度受伤 外星人:世俱杯未必能复出

 

CCTV.com  2007年11月30日 19:11  来源:  

  新浪体育讯 内斯塔从美国“大修”回来之后,已经半年没有受伤,现在AC米兰真正的“玻璃人”是罗纳尔多,周三对本菲卡,罗纳尔多迟迟没有被派上场,问题并不在安切洛蒂,罗纳尔多第二天自己透露,他再次受伤了。

  罗纳尔多是在赛前的热身训练中小腿受伤的,此前,外星人经历了4个月的恢复时间,其间复出说了几次,但每次都是在复出之际再次因伤回到伤病名单,而这一次复出仅仅是对卡利亚里打了90分钟,按说罗纳尔多小腿的伤并不严重,但一是身体机能下降恢复比较慢,而是为了世界俱乐部杯保险起见,罗纳尔多可能将错过本周末对尤文图斯的关键一战。

  尽管安切洛蒂赛后称“不让罗纳尔多上场只是出于谨慎的考虑”,但罗纳尔多本人对于在周末前复出比较悲观。

  “我现在仍然感到有点疼痛,我不认为我能够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前及时复出,我不知道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我将等到队医的诊断,我甚至不知道世界俱乐部杯时我能否复出。”罗纳尔多失望的说。

  当记者问及加利亚尼时,AC米兰的副主席答非所问:“我不知道,你得问队医和罗纳尔多本人。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世界俱乐部杯秦我们必须面对尤文图斯和凯尔特人。”

  不排除在这场关键战前,罗纳尔多在一些人的幕后授意下放出烟幕弹的可能,但从对本菲卡的劣势中迟迟不替补登场来看,伤情还是存在的,只不过是有没有那么重的分别。当然,如果伤情属实,那么最失望的人将是吉拉迪诺,周三打本菲卡出任单箭头没有进球的吉拉表示:“还是有罗纳尔多在身边容易进球。”

  与此同时,罗纳尔多的续约问题还悬而未决,如果身体状况总是这样的话,他很难得到俱乐部的新合同,不过老朋友卡洛斯也在邀请他去土耳其踢球,卡洛斯说:“在费内巴切,你会受到隆重的欢迎!”

  如果罗纳尔多不能上场,安切洛蒂就将期待着因扎吉从扁桃体炎中恢复了,在赛季前的贝鲁斯科尼杯上,凭借吉拉迪诺和因扎吉搭档双前锋,以及因扎吉的进球,AC米兰2-0曾战胜尤文图斯。

责编:贾文国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