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伤病再袭巴萨前锋线 亨利无缘加泰罗尼亚德比

 

CCTV.com  2007年11月30日 08:04  来源:TOM体育  
  [内容速览]在缺席与里昂的冠军杯比赛后,亨利今天被确定将因为伤病缺席即将在周六进行的与西班牙人的加泰罗尼亚德比,这将进一步加深球队的锋线危机。锋线危机本来不应该出现在巴萨的身边,毕竟他们在引进亨利之后,又从青年队连续提拔了多斯桑托斯和博扬。

    TOM体育讯 在缺席与里昂的冠军杯比赛后,亨利今天被确定将因为伤病缺席即将在周六进行的与西班牙人的加泰罗尼亚德比,这将进一步加深球队的锋线危机。

    在与维尔瓦竞技的比赛后,亨利就一直感到背部不适,但队医颇为谨慎的没有向外界公布伤病的具体情况,然而情况一直没有得到好转,球队医护人员的解释是“他的症状还没能得到改善”。这种情况下,亨利将缺席18人的参赛名单。

    锋线危机本来不应该出现在巴萨的身边,毕竟他们在引进亨利之后,又从青年队连续提拔了多斯桑托斯和博扬。但球队在赛季初就失去了埃托奥,最近多斯桑托斯也因伤缺席,同时进攻的核心罗纳尔迪尼奥也一直处于转会的旋涡中,加上亨利的受伤,目前球队只能依靠三名拉玛西亚出产的球员担任前锋。

    虽然最近球队的伤病情况得到缓解,包括埃托奥,多斯桑托斯,埃德米尔森和德科等重要球员都恢复了各自的训练,球员本人也都在期待着回归赛场。但从谨慎和保护球员的角度出发,只有球队的医疗小组做出同意的意见,他们才有可能出现在赛场上。埃托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许多人想知道我是否能在周六的比赛中出场。我知道的只是到现在位置我一直都在很努力的恢复,对于足球来说,事情的变化是如此之快,没有人知道是什么样的。我知道我一直都很努力,而且如果我不是这场比赛回来的花,下一场就会回来。”

    按照医疗小组的意见,包括埃托奥,亨利,德科,埃德米尔森和西尔维尼奥在内的球员都将不能出现在参赛名单中,而球迷又期待着能尽快打破客场综合症的尴尬,显然里杰卡尔德的选择更加艰难了。

责编:张鑫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