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罗尼缺阵吉拉进球被吹 AC米兰0-0尤文图斯

 

CCTV.com  2007年12月02日 08:51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北京时间12月2日,意甲第14轮焦点战打响。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战平强大的对手尤文图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3:45,意甲第14轮焦点战打响。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强大的对手尤文图斯,上半场特雷泽盖射中门柱。此战平局后,AC米兰继续本赛季主场不胜的魔咒,尤文则继续留在积分榜第2的位置上,与榜首的国米有2分差距,不过国米要少赛2轮。另外一场比赛中,状态神勇的卡萨诺帮助桑普多利亚3-0战胜不久前刚刚更换主帅的雷吉纳。

    米兰0-0尤文

    AC米兰防线大将扬库洛夫斯基继续养伤,刚刚复出的巴西前锋罗纳尔多本战前再度受伤,两人都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不过有利的消息是,一直养伤的前锋因扎吉本轮复出担任替补,同时在周中冠军杯中受伤的中场安布罗西尼也伤愈回归。安切洛蒂排出了4321圣诞树阵型,吉拉迪诺担任单前锋,安布罗西尼担任队长。尤文图斯方面,特雷泽盖和亚昆塔担任首发锋线组合,皮耶罗担任替补。而在中后卫位置上,莱格罗塔列和基耶利尼搭档,顶替了上一战中表现不俗的克里斯蒂托。布冯担任队长。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显得非常谨慎。第2分钟卡卡右路反越位突破低传,但莱格罗塔列抢在吉拉迪诺之前滑铲解围。第4分钟尤文率先形成攻门,莫里纳罗左路斜长传,特雷泽盖在米兰两名中后卫之间杀出,大禁区线附近起右脚推射,球贴着左侧门柱偏出十分危险!第8分钟,内德维德15米外的怒射被奥多挡出。第10分钟,扎内蒂将球传到禁区右翼,特雷泽盖跟上右脚抽射,球打中右门柱弹出,中路跟进补射空门的亚昆塔差之毫厘没有赶上,AC米兰躲过一劫,错过良机的尤文主帅拉涅利失望不已。

    米兰在卡卡的率领下掀起反击。第19分钟,卡卡左路切入禁区,连过两人后起左脚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3分钟,加图索粗暴侵犯内德维德,却逃避了黄牌处罚,上轮联赛里他打卡利亚里小将耳光,就避免了追加禁赛的处罚,引得客队球迷阵阵嘘声。

    第24分钟,西多夫前场断下诺切利诺的脚下球,正面晃过基耶利尼杀入禁区起右脚外脚背弹射球门远角,虽然球骗过了门将布冯,却贴着右侧立柱飞出。第26分钟,AC米兰老将塞尔吉尼奥背后小动作侵犯特雷泽盖,后者在经过几分钟的临场治疗后重新返回球场。

    第29分钟,尤文图斯右路萨利哈米季奇45度角低平传中,前点亚昆塔抢点捅射被门将迪达将球得到。第33分钟,塞尔吉尼奥挑传,吉拉迪诺反切突破形成单刀,但裁判判罚他越位在先,吉拉迪诺非常不满,慢镜头显示判罚有待商榷。第35分钟,莱格罗塔列背后侵犯卡卡吃到黄牌。

    第36分钟,皮尔洛中距离一记外脚背弧线射门,布冯将球得到。双方在中场拼的人仰马翻,却难以有什么象样的射门。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右侧晃过塞尔吉尼奥,17米外起左脚射门,球被迪达扑出,内德维德后点处跟进补射空门,却被奥多挡出。第50分钟米兰还以颜色,奥多长距离奔袭后右路起球传中,卡卡在门前9米处射门,布冯做出神奇扑救将此球化解,吉拉迪诺跟进补射攻门球进,但裁判判罚他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吉拉迪诺的越位只在毫厘之间。

    第58分钟,基耶利尼背后侵犯卡卡,吃到黄牌,皮尔洛主罚距门约30码处的任意球,他的弧线球绕过人墙,但布冯站位不错将球得到。第60分钟,内德维德妙传莫里纳罗,后者在左路形成突破后传中,球越过门将迪达直奔后点无人盯防的特雷泽盖,但法国人却鬼使神差的错过皮球,浪费了绝好的机会。

    眼看攻击不顺,安切洛蒂率先做出调整,因扎吉和马尔蒂尼两位老将出场,换下了吉拉迪诺和塞尔吉尼奥。第67分钟,卡卡晃过诺切利诺,21米外起脚射门,球被莱格罗塔列挡出。第70分钟,卡拉泽传球,因扎吉在门前15米处射门,但球被布冯得到。

    尤文图斯也换人,亚昆塔下,皮耶罗上;萨利哈米季奇下,马尔基奥尼上。在比赛最后时刻,由于双线作战的AC米兰体能下降,尤文图斯一度围绕着对手禁区展开狂攻。第75分钟,皮耶罗突入禁区,与卡拉泽相撞后倒地,裁判既没有给点球,也没有判罚假摔。第78分钟,扎内蒂和内德维德连续传球,特雷泽盖在门前12米处获得机会,但他再度慷慨的将这记机会打偏。

    安切洛蒂和拉涅利都用完最后的换人名额,米兰方面换上博内拉谋求平局,尤文图斯换上帕拉迪诺准备强取三分。比赛最后时刻,泽比纳侵犯卡卡吃到黄牌。马尔蒂尼在第90分钟冲到前场连过两人,大禁区线附近起左脚大力抽射,球高出。最后时刻米兰获得绝好机会,安布罗西尼左路长传,后点因扎吉摆脱防守,门前7米处射门,但布冯神奇的扑到脚下球。0比0,比分定格。>>>你认为米兰还有希望获得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吗?

    AC米兰出场阵容(4-3-2-1):1-迪达/44-奥多(25-博内拉,78’)、13-内斯塔、4-卡拉泽、27-塞尔吉尼奥(3-马尔蒂尼,64’)/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22-卡卡、10-西多夫/11-吉拉迪诺(9-因扎吉,64’)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4-2):1-布冯/5-泽比纳、33-莱格罗塔列、3-基耶利尼、28-莫里纳罗/7-萨利哈米季奇(29-马尔奇奥尼,71’)、23-诺切里诺、6-C-扎内蒂、11-内德维德(20-帕拉迪诺,82’)/9-特雷泽盖、11-亚昆塔(10-德尔-皮耶罗,71’)

  桑普多利亚3比0胜雷吉纳

    卡萨诺重回首发,第5分钟,卡萨诺前场过人后送出直传,球穿越兰扎罗裆下,贝卢奇接球后摆脱防守在前点处射门得分。上半场,贝卢奇还以一记抽射命中了门柱。

    下半场第56分钟,桑普多利亚开出角球,禁区内一片混战,萨马尔科在门前8米处将球打进,2比0。表现不俗的卡萨诺随后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卡萨诺与对方主帅乌利维耶里产生矛盾,两人对骂起来,桑普主帅随即用博纳佐利换下卡萨诺。

    第75分钟,兰扎罗肘击帕隆博吃到红牌。第76分钟,博纳佐利巧妙漏球,贝卢奇跟进将球低射入网,梅开二度。3比0,桑普多利亚取得完胜。

    桑普多利亚出场阵容(3-4-1-2):1-卡斯特拉齐/16-坎帕尼纳罗、14-萨拉、28-加斯塔尔德罗(5-阿卡迪,82’)/7-马吉奥、17-帕隆博、4-沃尔皮、46-皮耶里/21-萨马尔科、11-贝卢奇(29-卡拉乔洛,79’)/99-卡萨诺(13-博纳佐利,65’)

    雷吉纳出场阵容(3-5-2):30-坎帕诺罗/55-兰扎罗、16-卡洛斯-巴尔德斯、6-阿罗尼卡/7-维吉亚尼(20-阿尔瓦雷斯,79’)、4-加斯西奥尼、34-马西罗利、18-哈尔弗雷德森(8-巴雷托,46’)、23-莫德斯托/11-乔尔森(21-切拉沃罗,63’)、17-阿莫鲁索

责编:张鑫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