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宣布罗尼无缘世俱杯 法瓦利增补进23人名单

 

CCTV.com  2007年12月13日 12:15  来源:网易体育  
  [内容速览]由于罗纳尔多无法为周日的世俱杯决赛(或三四名决赛)做好准备,米兰官方宣布,对世俱杯23人大名单做出调整,用左后卫法瓦利取代罗纳尔多的名额……米兰官方已经决定,对世俱杯23人大名单做出调整,用左后卫法瓦利取代罗纳尔多的名额。

  由于罗纳尔多无法为周日的世俱杯决赛(或三四名决赛)做好准备,米兰官方宣布,对世俱杯23人大名单做出调整,用左后卫法瓦利取代罗纳尔多的名额……

  网易体育12月12日消息

  罗纳尔多能否参加世俱杯?这个悬疑已经在本周三(12日)提前破解,答案是no。虽然“外星人”周二恢复训练,但是他的身体状况决定他无法赶上本周日的世俱杯决赛(或三四名决赛)。米兰官方已经决定,对世俱杯23人大名单做出调整,用左后卫法瓦利取代罗纳尔多的名额。

  自从上周四(6日)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后,罗纳尔多连续错过了当日以及随后4天的训练。在11月28日与本菲卡的欧冠赛前热身时,巴西人突然感觉小腿镇痛,并因此错过了与尤文图斯和凯尔特人的比赛。时至今日,米兰官方并未就罗尼的伤势给出定论,他的这次小腿伤势颇有些神秘的色彩,最新的一次扫描结果显示他的小腿肌肉并未有损伤的迹象。

  本周二(11日),罗纳尔多终于现身训练场,这让全队上下欢欣鼓舞,队友们都期待“外星人”能在16日的世俱杯决赛复出助全队一臂之力,而罗纳尔多本人也很希望在世俱杯赛上复出。

  “我感觉很好,”在单独进行30分钟的慢跑之前,罗纳尔多欣喜地告诉法新社的记者。

  罗尼肯定无法参加周四与浦和红宝石的半决赛,在被问到是否能在周日打决赛(或三四名决赛)时,罗纳尔多回应道,“我得看看。未来几天我将会为此而努力。”

  

  

  《米兰官网》截图 罗纳尔多已铁定无缘世俱杯比赛

  不过,罗纳尔多的世俱杯梦想很快就彻底破碎了。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三(12日)清晨6点48分(日本当地时间14点48分),米兰官方网站在“及时新闻”(Breaking news)栏目下以“红黑军团更新23人世俱杯名单”为题发布声明:“在接受米兰频道的一次采访中,米兰总经理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证实,‘罗纳尔多感觉他无法为周日的比赛做好准备。因为这个原因,我们的主帅安切洛蒂和我专门去了罗尼的房间,我们与罗尼一同决定,更新米兰世俱杯的23人大名单,用法瓦利取代罗纳尔多的名额。所有无法入选首发的队员将坐在替补席上。因此,安切洛蒂在选择了11名首发队员后,可以在比赛中从余下12人中安排替补队员上阵。’

  米兰世俱杯最新23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卡拉奇、菲奥里

  后卫:卡福、马尔蒂尼、卡拉泽、内斯塔、西米奇、扬库洛夫斯基、博内拉、塞尔吉尼奥、奥多、法瓦利

  中场:埃莫森、加图索、西多夫、古尔库夫、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布罗基

更多新闻

英格兰强大罗尼雄起 足坛“周老虎”贻笑大方
米兰宣布世俱杯23人名单 罗尼复出梦想彻底破碎
罗尼续约遭AC米兰搁置 托蒂暗示罗马签外星人
米兰2200万获一珍宝:百米速胜罗尼 优雅如巴斯滕
罗尼与马德里恩怨难解 顾问称其毫无职业修养
意甲-罗尼缺阵吉拉进球被吹 AC米兰0-0尤文图斯

责编:卢芳菲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