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宣布世俱杯23人名单 罗尼复出梦想彻底破碎

 

CCTV.com  2007年12月12日 21:36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米兰官方网站消息,米兰对世俱杯23人大名单做出调整,用左后卫法瓦利取代罗纳尔多的名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米兰官方网站消息,米兰对世俱杯23人大名单做出调整,用左后卫法瓦利取代罗纳尔多的名额。

  对此,米兰总经理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证实并表示:“罗纳尔多感觉他无法为周日的比赛做好准备。

  因为这个原因,我们的主帅安切洛蒂和我专门去了罗尼的房间,我们与罗尼一同决定。所有无法入选首发的队员将坐在替补席上。因此,安切洛蒂在选择了11名首发队员后,可以在比赛中从其余12人中安排替补队员上阵。”

  自随红黑军团抵达东京后,罗纳尔多已连续错过多次训练。本周二,巴西人终于现身训练场,顿时令全队上下欢欣鼓舞,队友们都期待“外星人”能在16日的世俱杯决赛复出助全队一臂之力,巴西同胞卡卡更是出面声援,而罗纳尔多本人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希望复出。而今,球队官方宣布23人大名单,也使得罗纳尔多的世俱杯梦想彻底破碎。

  附米兰世俱杯最新23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卡拉奇、菲奥里

  后卫:卡福、马尔蒂尼、卡拉泽、内斯塔、西米奇、扬库洛夫斯基、博内拉、塞尔吉尼奥、奥多、法瓦利

  中场:埃莫森、加图索、西多夫、古尔库夫、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布罗基

  前锋:因扎吉、吉拉迪诺、卡卡

【相关新闻】

米兰押宝世俱杯潜藏危机 卡卡面临崩溃之危
[视频]足球:世俱杯半决赛“镶上”红宝石
世俱杯-浦和红钻3-1掀翻塞帕汉 下轮决战AC米兰
[视频]世俱杯今日重燃战火 萨赫勒星晋级四强
[视频]足球:世俱杯开战 亚洲亚军胜大洋洲冠军
[视频]世俱杯:坐拥帅哥球星 AC米兰6日亮相
[视频]世俱杯:没有里克尔梅 博卡青年抵达日本
[视频]足球:世俱杯新军怀塔科拉联队全力以赴
[视频]足球:世俱杯豪门AC米兰群星闪耀
红黑军享受欧冠胜利 安切洛蒂赞世俱杯对手博卡

 

 

责编:王晓遐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