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国米2-1逆转死敌AC米兰 莫拉蒂安心去过圣诞节

 

CCTV.com  2007年12月24日 08:17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内容速览]  AC米兰是欧冠和世俱杯的双冠王,最不服气的就是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国米是“电话门”丑闻最大的受益者,在尤文降级和米兰扣分的情况下,国米上赛季赢得了久违的联赛冠军。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AC米兰是欧冠和世俱杯的双冠王,最不服气的就是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上赛季国米以巨大的优势捧起意甲冠军后,莫拉蒂就希望球队能够在各项赛事中压倒同城死敌。在昨晚举行的第267场米兰德比中,国米以2∶1逆转AC米兰,莫拉蒂终于如愿以偿。

  

  国米是“电话门”丑闻最大的受益者,在尤文降级和米兰扣分的情况下,国米上赛季赢得了久违的联赛冠军。本赛季,米兰双雄在同一起跑线上,但昨天比赛前,国米已领先AC米兰22分,红黑军团彻底丧失了夺冠希望。所以,这是一次不平等的米兰德比,也是近年来差距最大的米兰德比。

  看台上的莫拉蒂尽管保持平静,但他的内心一定很不平静,因为他太想战胜对手了。今夏登顶欧冠后,AC米兰球员加图索曾放肆地说:“让国米把联赛冠军塞回屁股里去”,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则用“1个欧冠冠军顶3个联赛冠军”来取笑国米。对于对手的嘲讽,一向不服软的莫拉蒂选择了沉默,他希望用成绩反击对手。

  当自己亲手赶走的皮尔洛为AC米兰首开记录后,莫拉蒂的脸色变得异常难看。好在坎比亚索和克鲁斯的进球帮助国米取得了胜利,莫拉蒂的脸上终于有了笑容。“我们嫉妒米兰的世界冠军?不。或许他们嫉妒我们吧,因为上赛季,他们在联赛积分榜上落后我们30分,而今年,他们又被我们甩开了25分……”这或许是莫拉蒂近来笑得最开心的一天。

  

  ●实况:国际米兰 2∶1 AC米兰

  第18分钟,皮尔洛主罚任意球破门,终结了国米自11月24日以来联赛连续429分钟不失球纪录。第36分钟,坎比亚索左脚低传,克鲁斯为国米扳平比分。第59分钟,坎比亚索远射得手,国米完成反超。

相关新闻:

德比大战:皇马笑傲诺坎普 米兰失意梅阿查
圣西罗荣耀已成过去 解析米兰双雄25分之差真因
皮尔洛破门阿根廷两将逆转 国米2-1擒AC米兰
德比诞生国米中场新王者 一人数据竟敌米兰四星
意甲-皮尔洛破门阿根廷两将逆转 国米2-1擒米兰
米兰城德比激情上演 红黑军团能否阻止国米连胜
小罗暗随大罗足迹 三大理由昭示巴萨王将赴米兰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